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一般的夢

記不得多少日子了,依然是一樣的夢,
在夢裡,故事仍然在進行著,而且很可笑的是繼續往前推進,
繼續著那潛意識中仍在守住的承諾,
但令人失落的是,那依舊只是個夢。

睡前和睡醒,於腦海中出現的第一畫面,
依然不變,依舊相同啊...
就這樣不分歲月一直折磨著我,
已經…多久了?數不清了吧...
再加上夢境中的過程,
變成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

我還是只能一直不斷的壓抑,
因為我知道即使說出來,所得到的回應也是一樣,不會有任何改變。
那些勸語罵言,責備關懷的話,始終不變,
永遠一般,永遠只是那些可以說的場面話或是老言老語,
聽到只會讓人更加痛苦,
即使再親的人,我甚至感覺不到真正的了解,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沒有...
不想帶給別人負擔,我只能裝作沒事,
什麼事都沒有地一天天過下去。

在這裡,還可以稍微寫下一點心中的悲憤,
我不想見到離我最近的人為我擔憂,
所以平常我不敢說,也不想說...

只是一個生命的過程,
卻好像一座須彌山,就這樣擋在身前,
而我想盡辦法,卻始終過不了,過不了啊...過不了啊...

我依然只是一個人,
一個孤獨的人,
一個走投無路的人,
一個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的人,
一個情緒精神狀態已經瀕臨崩潰的人...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