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懷疑

有時候真的懷疑,以我現在的心境和狀況,
有辦法去克服即將來到的關卡嗎?
我的心就好像永遠靜止不下來。
我有在準備,我真的有,
或許給別人的感覺像沒有,
但我自己知道,我有在做,
放假的時候,因為身體和情緒的狀況,我很想好好放空自己,
所以才會不想待在家,
而且這個家也一直帶給我煩悶,
和朋友出去,至少可以稍稍解悶一下,雖然對心情的幫助很少,
但至少,可以讓我抒解一下煩悶。

有時候。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家,
很想開車上二高,因為它的速限較高
好好享受一下速度的快感,把所有的一切拋在腦後,
讓自己冷靜,沉澱一下。
好好想想,去悟、去體會、去思考,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想要做什麼?
或許心中已經有些答案,
但至少,我要確定一個方向,
一個不會給我太多壓力的方向,
我已經迷失得太久,
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太過要求自己、太過於把事情攬在身上,
只會讓自己陷於痛苦的深淵。
或許有時候,我該只專注在一件事情上。

但最重要的是
我得先讓自己回到最佳狀態,最平靜的心,我才有能力去面對任何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