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Logitech G903 無線滑鼠 & Powerplay 無線充電滑鼠墊


DSC07549

G903+Powerplay這組剛上市的時候就很想要了,可惜在TGS活動的時候沒有搶到,
剛好上週在Y購有又出現6490價格,就入手了一組。

以下就簡單開箱一下。

▼先來個合照。
DSC07507

▼Logitech G903,G903的外盒是有個紙套,上面有寫著簡單的特點。
DSC07511

DSC07512

▼拿掉紙套後是一個可以上下掀開的盒子,有點像首飾盒的感覺,打開來就可以看到G903的本體。
DSC07515

▼滑鼠底下就是說明書,充電傳輸線,還有一個盒子。
DSC07516

▼充電傳輸線是MicroUSB接頭,接合處有防呆設計。
DSC07517

DSC07518

▼小盒子上面還有印著Logitech的G符號。
DSC07519

▼盒子裡面上方是配重塊,下方有可以用來替換的側鍵,可以自由選擇如何配置滑鼠左右的側鍵;而像USB隨身碟的就是無線接收器。實際上無線接收器只有像Unifying大小而已(印著G903的部份),其它的部份是延長用,可以拆開。
DSC07520

▼來看一下滑鼠本體,其實G903還算蠻長的,在G900剛出來的時候就去摸過,可惜的是它是對稱鼠,對慣用右手鼠的小弟來說較不習慣。
DSC07521

DSC07522

▼G903有著小弟很喜歡的四向滾輪,等於又多了二個自訂鍵可以使用。
DSC07523

▼滾輪往下按有中鍵的功能,滾輪下方是有段/無段的切換鈕,再往下的二顆是DPI切換鈕。
DSC07524

▼DPI切換的時候會有發光的指示。
DSC07526

▼左邊有二顆側鍵。
DSC07529

▼右邊預設是沒有側鍵,若有需要可以使用小盒子中的配件來更換。
DSC07531

▼來看一下背面,抱歉有點醜,因為小弟發這開箱前已經先拿來試用了,所以貼上了TEFLON膠帶。一共有六個鼠腳,中間上面的是開關鈕。底下圓形的區域就是拿來裝無線充電模組的。
DSC07525

▼來比較一下,左起是G903、G602、G502,其實長度蠻接近的,但是三隻的握感是截然不同的。
DSC07532

▼再來就是Powerplay無線充電滑鼠墊。
DSC07533

▼除了充電板本體之外還附了二個滑鼠墊,可以直接墊在充電板上使用。
DSC07539

▼二個滑鼠墊的表面處理是不同的。
DSC07540

▼充電板的下面還有別的配件。
DSC07534

▼充電傳輸線,這個和G903所附的是一樣的MicroUSB接頭,差別就是那個濾磁環。
DSC07536

▼這個圓形塊就是最重要的無線充電模組了。
DSC07537

▼使用說明,先將滑鼠關掉,將電腦接上Powerplay,接著把無線充電模組裝上滑鼠,最後再啟動滑鼠就可以了。
DSC07538

▼來和Razer Firefly比較一下,Powerplay上下比較長,但Firefly左右比較寬一點。
DSC07541

▼Powerplay的接線處就在上方處,接上後預設就會開始發光了。
DSC07542

DSC07543

▼滑鼠的部份先把原本的圓塊拿下來,換上無線充電模組就好,這部份是採用磁吸式的附著方式。這邊要注意的是如果換上無線充電模組的話,原本附的配重塊就不能用了喔!
DSC07544

DSC07546

▼當滑鼠離得充電板夠近的時候,Powerplay的白色指示燈就會亮起,表示正在充電。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滑鼠跟充電板的燈光是可以同步的,這個就從軟體中設定就好。
DSC07548

▼最後就來一張合照結尾,我把Razer Firefly墊在Powerplay上使用XD。
DSC07549


軟體的部份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很簡單的操作。
G903的微動還不錯按,但聲音偏大,改天想到再來換一下微動,
使用了幾天沒有遇到斷線或是卡住的情況,整體來說挺順。
Powerplay充電速度不算快,但邊用邊充時電量是不會掉的,這樣我想就很夠了。

以上就是Logitech G903 無線滑鼠 & Powerplay 無線充電滑鼠墊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