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

Logitech G502 X Plus with Razer 充電座

 
好一陣子沒開箱了,還是再來寫寫廢文。
要分享的是許多玩家引頸期昐很久的 Logitech G502 X Plus!
主打就是光學微動、HERO 25K感應器、更長的續航以及稍微減輕的重量。

這次的產品有三種,簡單分類如下: 
  1. G502 X                         - 有線
  2. G502 X Lightspeed      - 無線
  3. G502 X Plus                 - 無線、RGB 
身為長久的忠實 G502LS 使用者,當然是直接買 Plus 了! 

▼外盒還是羅技的老樣子,直接就可以看到產品的樣子。  

▼G502 X Plus,祖傳 lightspeed 技術,RGB燈光。  

▼側邊有標示標榜的功能,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直接打開來看本體,我下單的時候原X屋只剩白色的,剛好我也沒買過羅技的白色滑鼠,就試試看吧!  

▼滑鼠下方有 USB 接收器以及 DPI-Shift 防誤觸的遮蓋。  

▼最下面還有說明書、Type-C 傳輸線,和 USB 接收器的延長轉接頭。不過這兩樣我基本上是不會用到。  

▼來看一下 G502 X Plus,上方是左右鍵、滾輪有段/無線切換、Profile 切換鍵,左上的是DPI增減。  

▼側邊有二個側鍵和大姆指的 DPI-Shift 鍵。  

▼這個三線交匯是透光板。  

▼看一下底部,連鼠貼都是白色的,和 G502LS 一樣的開關位置,同樣支援 POWERPLAY 充電,但我也不打用算它。



▼敲碗許久的 Type-C 充電孔終於出現了。藍色薄膜那個連接著一層透明保護膜,不撕似乎也沒差。  

▼側邊 DPI-Shift 鍵拆掉的樣子。  

▼換上遮罩後,就無法使用了,可以避免誤觸。  

▼開燈看看,雖然個人不是 RGB 愛好者,但心靈上還是有加分。




▼來和手上形狀類似的滑鼠比較一下,左起:Razer Basilisk Ultimate、Logitech G502 X Plus、Logitech G502 Lightspeed。


▼平常我都是 Basilisk Ultimate 和 G502LS 交互使用,一個沒電就換另一隻。


▼這三者形狀算蠻接近,也都很合我的手,而且它們都有我必需的四向滾輪。


▼兩隻黑鼠我都有加防滑貼,但都用一段時間了,所以比較髒一點。

 

▼前面有說我不打算用傳輸線,也不打算用 POWERPLAY,那我要怎麼充電呢?答案就在右邊的 G502LS 上,羅技改 Razer 充電觸點,它是磁吸的圓盤,拆下來就可以移到 G502 X Plus 上。



▼這樣就可以直接騎到 Razer 的充電座了,充電加展示,一級棒!




幾點感想:                                                                      
  1. 第一次用羅技的白色滑鼠配上 RGB,個人覺得還蠻好看的。
  2. 內建微動手感還可以,但聲音偏尖偏響,又帶點彈簧音的感覺,個人不太喜歡,但因為是光學微動,目前似乎還沒有可以換的選擇。
  3. 休眠喚醒相當迅速即時,感覺不到延遲。
  4. 續航力的部份,可能要用一樣時間才能知道。 
以上就是 Logitech G502 X Plus 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