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4日 星期六

Cherry G80-1800 feat. GMK Olive



今天下雨所以就待在家裡沒出門,只好拍拍照來寫廢文開箱。
這次要開箱的有二個主角,一個是剛從罐子哥手上收來的 Cherry G80-1800,另一個是鍵鼠城第一帥-Vere 的 GMK Olive。

Cherry G80-1800其實我想收很久了,而且是想收大鍵是7u的版本,不過大概只能從淘寶買,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太想淘,而且各家集運商又拼命漲價,剛好罐子哥因為空間不夠出清,所以我就搶先收下來了。真的是空間最貴啊!

▼這個盒子看起來其實蠻簡陋的www。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g80-1800本體。還有用塑膠袋裝著。



▼這二張應該是簡單的介紹說明。



▼Cherry G80-1800來啦!這把的型號結尾是LPCEU-0,是黑軸。鍵盤連著線的設計在這種復古配列沒辦法的事。



▼右上有著CHERRY字樣及櫻桃的logo。



▼鍵帽是白底帶點灰的顏色,沒記錯的話,印字工藝應該是雷雕。



▼傳輸線有帶PS2轉接頭。



▼來看一下背面,止滑墊有四個,也有腳架可以改變高度,另外從上面也可以看出這把鍵盤的上下蓋是採用卡榫扣住的設計。小弟有試了一下,密合度很好,不會有相對移動。



▼腳架還蠻長的,同樣也有附上止滑墊。



▼捷克製,看來還不夠老?



▼拿出之前開箱過的TKC1800來比較一下,TKC1800上裝的是GMK Classic Retro,可以看出兩者是完全一樣的,而原廠G80-1800的顏色更冷一點。



▼背面也是一樣,足可確定TKC1800真的是拿原廠G80-1800下去改殼設計的,只是作者改用了自己的PCB以及附上定位板供使用。



▼拆掉G80-1800的原廠鍵帽,黑油油,不過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空白鍵是灰色的,沒錯它是無段灰,比黑軸還要重的線性軸。



▼Cherry早期鍵盤的特性就是無定位板設計,打起來會比較有彈性,有部份玩家特別喜愛這種無定位板的手感。



▼再來是本文的第二個主角出場了 - GMK Olive。



▼這個hihihi是在哈囉?



▼base kit全鍵數就是這樣。



▼alpha是灰黃帶點綠的底色,灰色的字符,而mods則是黑綠底色配上綠色字符。



▼綠色的增補鍵帽。



▼這邊應該是橄欖枝以及被串殺的橄欖?



▼裝上G80-1800啦!空白鍵因為Base kit沒有6u空白鍵的關係,所以我只好裝原廠的。



▼以下就賞圖啦!



















最後附上打字的影片供參考:



以上就是Cherry G80-1800及GMK Olive的簡單開箱,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