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曾經的The Beatles - SA 1965 鍵帽

DSC05956

今天鈣傑ross要教大家裝的鍵帽是SA1965,
是由SP(SignaturePlastics)公司所製作的ABS二射成形鍵帽,
由 Keyclack 所辦的團購,網址如下:
https://geekhack.org/index.php?topic=86143.0

靈感應該是來自 The Beatles 披頭四樂團,由著名的render天才thesiscamer所繪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他的Render相本:https://imgur.com/a/ORCsu#wS2eCzC

從二月份就參團,直到最近終於拿到了,還好還沒到一年XDDDD

全鍵圖如下:Profile是SA 112344
Render1

render2

以下進入正題,老師要開始介紹了
照片是今天下班利用斷腸人在天涯的夕陽餘暉所照

▼這次買了五個kit,上排左起是alpha、TKL、Nonstandard,下排左起是numpad、novelties
DSC05931

▼首先來一下Novelties kit,也就是個性鍵,這橘色比參團者預想的來得不紅,是有點小可惜的地方。而1965也變成了'65。
DSC05932

▼再來老師就要教大家怎麼裝上鍵盤,此次用的是XD84,要加速了,記得跟上。
DSC05933

▼你看,是不是很簡單呢?"真的…很簡單!"
DSC05934

▼正面圖
DSC05935

▼我把個性鍵拿來裝方向鍵用
DSC05937

DSC05942

▼enter鍵也用潛水艇。"黃色潛水艇"(Yellow Submarine)是披頭四樂團60年代的一首著名歌曲,發行於1969年2月。
DSC05945

▼Alpha的黃和mods的巧克力色,感覺是還蠻搭的。
DSC05940

▼esc用的是HELP!"Help!"是英國披頭四的第五張錄音室專輯以及同名電影的原聲帶。2012年,Help!被滾石雜誌選為“史上偉大的五百張專輯”中的第331名。2013年9月,在英國唱片業協會更改銷售量指標後,宣佈這張專輯成白金唱片。
DSC05947

DSC05950

▼以下就看圖了
DSC05949

DSC05955

DSC05956


以上就是SA 1965的簡單開箱,鈣傑ross就介紹到這邊
感謝閱文

是不是很簡單呢?真的…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