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Leopold FC660m ft. GMK Hydrofusewell (Hydro, Hyperfuse, Honeywell)

DSC03812

這次是受某位板友的委託來幫忙拍拍照,
看看FC660M換換別的鍵帽的感覺,

之前有highwho哥的超狂660系列開箱了,
我就簡單湊一下配色試試而已

主要的參與鍵帽是GMK Hydrofusewell
highwho哥叫它GMK 3H
其實就是Hydro, Hyperfuse, Honeywell。

▼首先來看一下這位板友原本的配色,其實也蠻好看的,頗有SP hana的感覺。
DSC03793

▼鍵帽料都是太豪的ABS二色,這配色著實不錯看,或許太豪可以參考一下
DSC03794

▼FC660M的靈魂就是在右邊這個區域,同時也是最被詬病的地方,因為insert跟delete太少用了,還不如放pageup跟pagedown,但有獨立方向鍵來說還是不錯的。
DSC03795

DSC03796

DSC03798

▼太豪ABS鍵帽好評。
DSC03799

▼直接換上GMK Hydrofusewell
DSC03800

▼base是hydro,剛好GMK Hydro有兩個2.25u的shift,所以就用它來當base。方向鍵是Hyperfuse,enter鍵是Honeywell,esc跟insert和delete則是個性鍵帽。
DSC03801

▼正面圖
DSC03802

▼Hyperfuse這紫色方向鍵真是深得我心
DSC03803

DSC03804

▼Alpha區一覽,之前有GMK Hydro的開箱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爬一下。
DSC03805

▼insert跟delete是ETF的bombking,分別是Hoafrost跟Dire Violet。
DSC03806

▼Esc則是The Suited Up的Keybuto,款式是liquid,這款和hydro配色相近,剛好拿來配。
DSC03807

▼以下賞圖
DSC03808

DSC03809

DSC03813

▼最後拿幾顆個性鍵帽來結尾
DSC03812


以上就是Leopold FC660M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最後加碼:
LINE_P20170604_1233337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