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Logitech MX Anywhere 2

_DSC9237

        最近羅技推出了30週年的活動,只要拿著任一廠牌的產品,到指定的通路去登記回收,就可以以七折購買羅技所列清單中的商品(同類商品)。本來不知道要買什麼,在Garbage Collector -

    TT外送臭軸神鞭滑鼠王 Symbian 

的勸敗下,就挑了MX Anywhere 2。七折下來是1679。(沒辦法,之前特價時沒注意,現在只好多花錢了)

▼外盒(小弟住鄉下,去換購當天沒貨,還要調貨,所以今天才領到)
_DSC9222

▼翻頁式的外盒還蠻不錯的,可以一眼看到滑鼠本體,在商店買滑鼠時,還可以大概合一下自己的手掌,左邊還有簡單的說明。
_DSC9223

▼隨附還有一個2.4G Unifying接收器,不過可惜的是滑鼠本體沒有可以收納它的地方,憾甚!
_DSC9228

▼取出內容物,除了剛剛看到的滑鼠本體和接收器之外,還有一條microUSB充電線,以及說明書,microUSB線只能充電,無法變成有線模式。
_DSC9229

▼拿出滑鼠,可以發現MX Anywhere 2非常嬌小,對於拿慣大鼠的我還真不習慣 (小弟沒有180,還差得很遠)
_DSC9230

▼滑鼠尾端有著Logitech的標誌
_DSC9231

▼這隻最吸引我的,應該就是有四向滾輪,以及那古銅色的邊邊
_DSC9238

▼古銅色的邊邊延伸到尾端以及滑鼠下緣,左邊有側鍵兩顆,可以下載Logitech Options軟體來自訂,側鍵深淺度適中,按壓感還算明顯
_DSC9232

▼另一側則沒有任何按鍵,只有特別設計的表面,算是有型啦
_DSC9239

▼滑鼠底部,可以看到四角都有鼠腳,開關,還有一個connect,按下去就會開始感應與電腦配對,這是藍芽配對的方式,最下面的按鈕則是可以切換三組設備來配對。如果是使用Unifying的連接方式,則不用。
_DSC9233

_DSC9234

▼滑鼠正前面是一個microUSB的充電孔
_DSC9235

▼用習慣四向滾輪真的不能沒有它,MX Anywhere 2的滾輪沒有中鍵,按下去是切換成無段模式,再按一下回到有段模式。我把滾輪下面那個按鍵設成中鍵。
_DSC9236

▼實際抓一下,真的很小隻(原來用左手拿相機並用中指按快門是這種感覺)
_DSC9241

▼和G602跟G502 RGB比較一下,應該可以很明顯看出MX Anywhere 2的小
_DSC9245

▼把 m705也加進來,可惜G5跟M545在公司,不然也可以排排站。(原來小弟內心是羅技控,但機械鍵盤我一把都沒買就是XD)
_DSC9250

        目前用了半天的感覺就是偏小,以及中鍵換地方需要時間習慣,其它倒是還好,此外就是藍芽及Unifying的雙重連接方式算是蠻特別的,由使用者自己去選擇,以小弟以往的經驗,應該是Unifying比較省電,不知道現在的技術如何。

        這隻還有個特點就是「手勢按鈕」,還算蠻強大,不過我好像沒發現有什麼適合我用的XD,有興趣的可以看網路上的介紹,小弟就不多言了。至於續航力,可能要等我用一段時間才知道。現在它就取代M705變成我外出的文書用滑鼠了。

以上就是MX Anywhere 2的簡單開箱
感謝閱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