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PowerCube 魔術方塊延長線 - USB 1.5M 灰色款



一直都很想買一個有USB充電孔的延長線,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這款蠻小巧的 "PowerCube魔術方塊延長線"
研究了一下發現分了好幾款,
於是就找了我想要的有1.5M的電線+USB充電孔的灰色款下單了。

▼外盒很簡單,就是這樣,直接就可以看清延長線頭的樣子


▼這邊有特別畫出裝在桌子底下的樣子,底下那邊我已經先打開了。


▼簡單地介紹一下規格,一樣是世界工廠


▼打開後就是兩組東西,充電延長線本體,以及壁掛座


▼先看看壁掛座,是一個底板,同時也表示裝上後就少了一個三孔插座可以用,
另外附上的是一組膠片,可以方便黏在目標物上,同時也有螺絲可以加強固定。


▼充電延長線本體上也有powercube的標誌,使用的是常見的三孔插座,一共有四個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USB電充孔,而且有兩個,缺點是離得有點近,如果USB線頭大一點,或許會有干涉的問題。


▼線材相當粗,感覺就可以承受大電流,電線插頭也有絕緣塑膠保護。


▼在電線連接延長線頭端有RESET FUSE,當過載時可以RESET (但我應該不太敢去試)


▼懶得找地方固定,就先掛在放電腦主機的鐵架上


▼充電的情況,因為手機的電量還很好,因為機制關係所以無法得知最大電流,
我手邊也沒有電流計可以量。


以上就是powercube USB充電延長線的簡單分享,
重點在於它不佔空間的設計,而且一面一個三孔插座,可以避免干涉的問題,
同時它還有出五面插座,一面插頭的產品,就可以疊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