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Enjoypbt CMYW 增補鍵組



大家好,又是小弟來開箱了
這次要開箱的就是前陣子開過的 "enjoypbt RGBY 增補鍵組" 的兄弟檔

"enjoypbt CMYW 增補鍵組"

所謂CMYW(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指的就是Cyan, Magenta, Yellow, white 最後一個white通常是指字的顏色
不過此套增補鍵帽組還多了Purple及Green。

本次鍵帽開箱是小弟最近入手的一顆便宜手動老鏡拍的,所以顏色可能會不太正常,請包涵。

▼包裝就是這樣


▼排排站,以下就是顏色分別
Cyan就是alt和星芒
Magenta是control及esc
Yellow是shift
Purple是win及menu
還有額外的Green,即fn




▼拿個星芒來看看,這組鍵帽和之前的RGBY及禪師系列一樣,都是雷射雕刻挖去一層的陰刻工法
(請忽略上面的髒汙)


▼SHIFT,同樣請忽略上面的毛屑


▼要拿來試裝的,又是BLE60,媽的,等過年後我一定要找機會淘一把VA87M藍蓋來當鍵帽展示架


▼直接換上,就是這樣子,主鍵區是Vortex OEM側刻,為了不卡下燈位,所以改用這套鍵帽。
另外就是黑色的主鍵區來搭配這系列的鍵帽感覺比較好。




▼左邊來一張,燈帽是enjoypbt的墨黑 cherry capslock


▼ESC獨照


▼右邊來一張,還是很喜歡這個星芒




▼照片照片





















大概幾點分享:
1. 這套鍵帽是仿cherry profile的加厚PBT鍵帽,耐用度就不消說了。
2. 一共24鍵的組合,我想絕大多數的Modifiers都能裝得了。
3. 色調非常的鮮豔均勻,感覺應該是浸染的,可是又染得意外地不錯。
4. 裝上背光鍵帽是稍微可以透些光線過去的,不過視覺效果可能就有點哈味
5. 想要的快去凹貓叔進貨吧!

以上就是 enjoypbt CMYW 增補鍵帽組的簡單分享
感謝閱文

老鏡真不好控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