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好久沒來了

好久沒來寫寫文章了
都快忘了自己的文筆是如何




在過了三十大壽,又晉升為人夫後,
突然覺得人生好像有點不真實,
可能我還不是很習慣這樣的生活吧!

和某人的關係還是維持不怎麼樣的狀態,
不知道從何年何月開始,
就再也不太想和他說話,
習慣了他不在家的日子,
反而覺得有他在就有點怪,
雖然這樣說是很不孝,
但我實在很難改變這種感覺。

別人是媳婦和公公或婆婆會不合,
老媽不在了,自然就沒有婆媳之爭,
某人的生活習慣大概也很難會有公媳之鬥,
反而是我這做兒子的在和他不合。

有老婆的日子好像也不錯,
一天天平淡地過,
倒也不是什麼壞事。

我只希望某人不要造成我的負擔就好。
其它都無所謂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