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大概是心累又身忙的關係吧!


換了新工作也一年多了!
可是總還是有些不適應,
畢竟分發到的單位是我完全沒有根底的,
儘管我對自己有自信可以學得會,
但這究竟不是三天二夜就能完成的東西,
只能多花點時間弄了。


不過最在意的還是公司的狀況,
辛苦地從一家公司換到一個認為比較ok的地方,
可是卻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
社會觀感不好,
政府單位沒有擔當,
公司高層又是垃圾,
我們這些基層員工也做不了什麼。


我不奢求有什麼大富大貴,
我只希望可以安安穩穩地過生活,
我自認有能力,
但我想當個閒人就好,
平淡簡單、步調悠閒的人生才是我要的。


講起來很簡單,
但好像也不是容易擁有的,
而我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


老天爺啊!你不要讓我中年失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