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惶惶南北.碌碌東西

看著新聞塑化事件"蒸蒸日上"
真是人心惶惶啊!
但我惶的卻是日子。


一天天過了,感覺好像沒做了什麼
有忙,卻忙得很茫
每天好像都做一樣的事情,
沒有什麼特別。

同學的感情事是最近算是比較有爆點的事
但我夾在中間,真是左右為難,
不是當事人,說實在我真的沒資格說什麼。


但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我何時成了心理諮商了?


朋友失戀了找我
同學吵架了找我
朋友對她男友的想法不清楚也來找我


唯一的共同點都是跟「感情」有關。


此外,
有人想買手機找我,
有人想買喇叭找我,
有人想買電腦找我,

我不否認我是3C控,但我不是萬事通啊!


大家都找我,那我不會的、不知的要找誰?
找google?
我想這也是最快的了。


或許是因為我的理性,
所以讓大家覺得我很穩重(是錯覺)
自然而然很多事情都會想詢問我的意見。

但,殊不知我的理性是被迫出來的!
因為我曾有過精神不穩定的狀況,
所以練就了我今日要隨時保持冷靜的習慣。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情感的介入,
使我做出了錯誤的選擇或判斷。


但我還在努力朝「井中水月」的境界練習。
因為我煩惱、擔心的事情太多,
我不得不這樣做。


However, 理性到了極致,是不是也是另一種的無情呢?


還是先想著日子怎麼過比較健康比較重要了。


2 則留言:

  1. 你是聶風阿? 心若冰清 天塌不驚

    版主回覆:(04/14/2011 04:11:49 PM)


    哈,就算是也是孽瘋
    「井中水月」是大唐雙龍傳裡面的XD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提到我耶........

    我的印象中

    你從小就像GOOGLE一樣啦.......

    從國中的時候........

    嗯嗯

    現在和藹可親很多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覆:(06/08/2011 07:16:47 AM)


    哈!那我要說聲謝謝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