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4/15 打雷閃電 + CASE-MATE POP 開包


Today I'm still in bad mood.
Because not only the audit but also the people from other units.


一大早屁股都還沒有坐熱,
就接到從工服組打來的電話,
去你媽的「煙投仔」,
劈頭就直接說已經跟熊哥說好要請我過去看,
這不是擺明是拿他來壓我,不能不去嗎?


我只好答應他,
然後剛掛下電話之後,換熊哥打來了,
很簡單的說幾句他們通話的內容後,
就叫我去看個幾分鐘就好了,audit的事情比較重要。


講完後我終於可以enjoy我的早餐 - 熱狗蛋 + 紅茶


因為排定的行程是今天要來看實驗室,
所以搞得人心惶惶,
一大早就接到品保的通知說週期管制表有誤,需要更正,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好測試是有做的,對外的管制表有誤,但是內部是正確的。 


然後這 auditor 一樣說要看 trend analysis,
要看 Hydrogen embrittlement release,
但由於這個測試公司沒有能量,所以一直都是送國外委測,
還好是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回到位置後就馬上接到從工整來的電話要幫忙orz


講完後沒多久,品保又打來了,我只好又衝衝衝,
騎著機車從史蹟館往二號廠房移動 (沒辦法,用走的要好久)
到了之後大概說明了是要看一項測試的 trend analysis,
這個內部網路上沒有放資料,我只好打電話問負責的同事,
差不多說完的五秒,這auditor就突然冒了一句還要看什麼,
我當時手上正把手機放回手機套中,
結果就因為這句話讓我緊張了一下,並以為我已經放好了,
結果…它就掉了!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他母親的我的DHD就這樣掉地下,20K的手機就掉下去了,
我只差幹字沒有脫口而出


然後就變成了這樣↓↓↓↓
    


幹幹幹幹幹!!!!!
我心痛到要哭出來.......
好想踹死這新加坡的機巴auditor


當下還是冷靜地對談並重新把手機放回套子中,
回到辦公室後,二話不說馬上連上PCHOME 24購物,
下訂了「CASE-MATE POP for Desire HD」


PCHOME 24購物真的很讚!推一下,
晚上就收到了!

   


雖然價格不菲,要1080大洋,但我不想再讓DHD受傷,所以還是買好一點。
  


喔喔喔!看到CASE-MATE的字了!
  


出來了!!!
  

  


打開就是這樣,保護套 + 試鏡布&保護貼&說明書
  


來看套子本身
  


MIT的唷!呆丸郎就是要支持呆丸貨啦!
  


來跟DHD比對一下!
  


看看背面
  


廢話不說,馬上合體!!
  


套子本身額外的電源鍵、音量鍵。

 


傳輸線的接孔一樣不受阻隔!
  


撕掉背蓋上的保護膜就變成了亮晶晶的樣子了!
  


背蓋的高度有比鏡頭高,所以不用擔心鏡頭會摸到,GOOD!
  


看不到損傷的角角,只好自我催眠說沒事,一切都是幻覺,DHD依然完整!,DHD無恙繼續服役!
  


結果到了最後auditor也沒有過來看實驗室,
該不會改到下週一吧!?
不過到時候就由熊哥自己出面了,
因為小弟下週一又要很不爽地去三修大開鳥會,
羅x榮,我好想把你做草人插針啊!


最後只好說聲:師父~~你快回來吧~~~(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