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4/14 天氣雨

這禮拜稽核、表面處理廠問題、IDF、MRJ、BELL等交錯攻擊,
我HP銳減不少。


好累,真的好累
結果今天還是被稽核員開了個缺失,雖然是minor,可是看得出來熊哥似乎有點不爽,
害我跟他回辦公室路上只能聽他說明後續應該怎麼收尾,
雖然說錯不是我造成,但當下怎麼就有好像是我的錯的感覺。
明天就是正式看實驗室,希望可以順利通過。


IDF的事情我也懶得多說了,
出席單位,結析、結設、後勤、專案,全是垃圾, 
只有一個工整的還好一點。
開會開了二個小時,說的都是廢話,
大家意見一堆, 然後做結論的時候,
就推說不是自己專業,結果還是M&P來做,
還有操你媽的「寶哥」,寶你娘機掰,靠盃你最會。
你他爸的機掰程度就跟只會出一張嘴的沙X亮同樣等級。

我真的,真的很想殺人。


表面處理,除個油,三區做沒事,一區就有事,
別的案子都沒聽說有事,為什麼這支7049的材料就一堆事情
先是之前的黑垢,現在的銹蝕,
他媽的,你就換個料做是會死嗎?
一定要堅持用這當年做IDF就買的料嗎?
幹你娘的「煙投仔」,不要每次說話很客氣,回頭就逼你上架。

我想做個小測試,然後現場就沒藥材,
好幾個區的表面處理場要用到水性除油,你他媽的庫房竟然用到一桶不剩也沒備藥,
操你媽的採購在做什麼? 


再來是MRJ,歐吉桑我誠意的祝福你重度脂肪肝、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
大腸直腸癌、十二指腸潰爛,早日駕鶴西歸
你有空可以請兩天假不來上班,可以自己看一下信,
我已經跟你說我很忙了,你還是硬要我看,
幹!結析結設跟MRJ的人對話,信件一來一往,四十幾封,我哪有時間看,
他媽的我一天坐在椅子上的時間可不到二個小時,
你娘機掰的你明明就很閒的還在那靠盃什麼,
每次開組會就說的長篇大論,好像自己開會很頭痛,結果還不是丟出來給別人做,
別人做了你還要來質疑,那你不會自己做?


幹你娘!!!


bell跟boeing還好是小事,
製規還有不少好人會幫忙,許x仁我真的很喜歡跟你共事,哈哈哈!

看著老人們1130到1150就在準備吃飯,時間一到就準時下班,我真的很心酸,


還好我不是一個人晚走,今天還有潮0姊也因為B787事情弄得很忙,
偏偏那時候蚊子又一堆,只好打這該死的蚊子出氣。 



人,有時候還是要發洩一下,特別我又是A型血的魔羯座,壓抑情感的能力可說是無人能出其右。

說完了。


1 則留言:

  1. 我今天做了10小時的實驗似乎是白費了
    料好像有錯........超幹

    最近賽事很多

    版主回覆:(03/09/2011 03:37:50 AM)


    你有加班喔?

    賽事真的很多,
    今天要下班的時候潮0說組長跟787專案經理在畫DT圖的行為很好笑,
    一個畫了幾筆,另一個就說不是啦,然後搶過來自己畫;
    過一陣子又換第一個做同樣的行為,然後兩個好像都沒畫對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