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不知焉能?知亦豈能?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程師,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而似乎也沒有那個權限知道。


手上一份公司級文件,
牽涉的單位和層面太過廣泛,
老實說維護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東西是我不知道的,
很多部份是我不了解的,
還有一些是我沒想到的,


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在改善這份文件了,
為求的就是盡善盡美,
至少在我能認知的程度下是!
但是總是會有人不滿意,
當然,這是人之常情,我不會說什麼,
但至少在你們幾個主管級人物討論時,
有什麼情況時,至少要跟我說一下,
不然搞神秘,覺得我不需要知情,
那這份文件只會繼續延宕。


如果我不知情的部份,
到時候你們來問我,我答不知道,
是不是就變成我的錯?
口口聲聲說我要負責這份文件,
可是一堆東西我都不知道,
是要改什麼?

如果這樣的話,就由你們主管人物來寫就好了,
何必要我寫?
我還有別的事要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