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久違了


昨天整天都在想睡覺,
不過我還是把該做的事情給完成了,
剩下的還有一個大工程,但是這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

回到家後,睡意越來越強,
看了一下新聞,災情真是出乎意外的嚴重,
還好親朋好友都沒有聽到什麼惡耗,
真是謝天謝地。

雙園大橋斷了。
在我的記憶當中,它始終是屹立不搖,
二十幾年有印象的颱風天,它也不曾改色,
但這次的莫拉克竟然使它受傷了。
真是難以置信。

新聞上「騜」對國外的記者所說的話,
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我看他大概也只能做這四年了。
我非藍非綠,我只對人不對黨
「扁皇」有能力,但是卻晚節不保,因為貪,
「馬皇」我目前還看不到他有什麼能力,至於貪,我想他也不會例外,
投給他的我想很多都是覺得他帥吧!不過我還真看不出來他哪裡帥了就是。
不過「馬皇」至少還比「扁皇」來得體面些!以做為一個元首角度來說。
反倒是克莉絲汀.青還比較親民,比起「馬皇」,比起「五十珍」都贏,
以上是個人感覺。

題外話,「馬皇降臨」這漫畫真是太殺了!偉哉!宗成兄!

回到正題,這久違了,是因為我睡了近十一個小時,
當然這不是連續的,因為中間還有醒來很多次,
這是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

另一點這就不用多提了。自由心證吧!嘿!


1 則留言:

  1. ....... QQ very funny

    版主回覆:(08/16/2009 05:17:06 PM)


    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