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I HATE MONDAY!

端午節去了墾丁玩回來的結果就是好累,哈!
昨天回到台中已經快十點,
吃個東西,東摸西摸就快十二點了,
所以今天就精神不濟。

早上見到組長,
由於上個禮拜我搬走時他請假,所以今天才知道。
就對著我笑呀笑的,
我完全猜不出他的想法。他也不置可否,
不過當下我的感覺是認為他好像覺得我太早搬了。
不過我還是很鎮定。
(我真是他媽的什麼時候都很鎮定,除了一種情況!)

搬到樓下後就沒什麼人可以聊天了。
然後倒水、上廁所感覺上還得看別人臉色,
因為要經過別單位的辦公室,真麻煩,
一到下午四點半過後,他們就把門鎖起來了,
這樣一來要上廁所就必須跑到二樓,媽的!

樓下的好處目前感覺有四,
一是天高皇帝遠,組長不在這辦公室,我可以輕鬆點,
二是位子很大,不用跟人擠,而且別人看不到你的螢幕內容,
三是冷氣很強!而且是自己開的,所以想吹多久可以自己控制,
四是儀器內容全是我熟悉的東西,如果之後要我接管實驗室,我會很容易上手,

不過壞處就跟樓上的大家庭分開了,
上面感覺比較熱鬧,而且有人可以哈啦,
唉,真是有好有壞啊!

煩!我的表面處理明明就才學了一些,組長就把我調到樓下化學實驗室,
害我不能跟著師父學東西,
媽的,你到底在想什麼呢,大雄。

最後再補個幹,因為這禮拜要上六天!




2 則留言:

  1. 哇吼吼吼吼!!!!!!!!!!!

    版主回覆:(05/25/2009 02:49:24 AM)


    你是金剛平!
    吼個鵰,小心我拿指甲刀磨掉你的爪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看別人臉射

    版主回覆:(06/02/2009 12:59:05 PM)


    果然是基掰郎,夠基掰,那可以請問你看誰的臉射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