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咕謀拎

起了個大早,五點多就醒了,
才看到原來有另一個機會XD
可惜不對時,所以也沒了,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感覺從退伍後就一直沒休息,
依然忙著準備許多事情,
剩一個月了,時間不多,
就快要連自己有個網誌都忘了,
更新速率一直在下降中。
不過忠實觀眾還是很忠實,呵呵!
我要感謝你們的關心了。

昨天紅茶還跑來看我,
說好久沒見到我了,
沒寫網誌,也沒上MSN,
整個人就像消失了一樣,
差不多吧,
我也已經三天沒見著我自己的老爸了,
明明就是住在一起。
可要不是我在房間,就是他出去,
吃飯時間也不一定,
真的是很奇怪,哈!

這週休要讓自己好好休息,
也該剪頭髮了,
前面到鼻尖,後面也快到肩膀了,
我好像從來沒留過這麼長的頭髮,
真不像我。

體重又回到65,慘!
一定是最近少運動的關係,
可是我明明跑來跑去,怎麼會這樣= =

唉呀呀.....



1 則留言:

  1. 你終於現身了,真以為你失蹤了

    版主回覆:(05/07/2008 10:05:08 PM)


    真多人這樣以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