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責任感

既然說好了要做好,就一定要做好,
而且是今日事,今日畢,除非有所困難,這就是我的責任感。

所以今天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
為的就是要早些到戶政所,
要把昨天那台電子收費專用的電腦弄好,
因為那台只要有民眾辦理,就會需要打收據,
所以很重要。

昨天早早就睡了,而且是一覺到天亮,
最近睡眠的狀況越來越好了,
有時候甚至連我媽進來我都不曉得,
不過…這該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變得一點警覺性都沒有XD
雖然如此,但在自己家裡也沒什麼好怕的。
所以我的睡眠功力正在慢慢練回來中



1 則留言:

  1. 能一覺到天亮當然是好事
    這禮拜大概是你到戶所來表現最好的一星期
    嗯~
    不過離你給我的第一印象
    還有些差距喔!
    加油!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讓所裡的電腦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這星期的忙碌是值得的

    版主回覆:(11/07/2007 02:44:11 PM)


    真是讚謬了,我只是把我研究的小小心得拿出來用而已
    不然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呀!
    我會繼續加油的。
    第一印象啊…好久前的事囉,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