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hTC 10 手機背蓋 - Marvel Captain America:Civil War (美國隊長:內戰)

_DSC8648

既然買了新手機了,當然要幫它找個家囉!
在pchome24馬上就看到了這款手機殼,還蠻特別的,但是要690真是有點貴!
只好轉戰網拍,在露天也看到了這款,只要490,二話不說就下手啦!

▼首先是包裝,原本是還有一層牛皮紙袋裝著,裡面就是這樣,用氣泡紙包著。
_DSC8634

▼很簡單的紙盒。
_DSC8635

▼背面,寫著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
_DSC8636

▼看看本尊,材質是TPU,圖案是電鍍彩繪,其實表面是可以摸得到一些紋路。
_DSC8637

▼內裡,還有一塊白色紙卡可以抽掉
_DSC8638

▼直接就裝上了!
_DSC8653

▼正面邊邊就是很簡單的銀金色,有比螢幕還高,所以反著放手機時,螢幕也不會碰到桌面。
_DSC8651

_DSC8652

▼鏡頭附近是整個鏤空的,不像有些設計是二個孔
_DSC8654

▼背面右下有著雖然小但卻很明顯的"Marvel"標誌。
_DSC8655

▼下方的開孔,話筒、Type-C USB孔、喇叭,皆很精準。
_DSC8656

▼上方的設計算是蠻有趣的,不是只開一個耳機的插孔,而是一個大面的鏤空設計。
_DSC8657

▼側面的設計,音量增減及電源鍵,皆覆蓋著。
_DSC8659

▼希望它不會很快就被我給磨或刮掉圖案了。
_DSC8650

以上就是由Marvel授權的,給hTC 10用的美國隊長:內戰手機殼
感謝閱文。

BTW, 還有三個殼在路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