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FILCO Majestouch 2 Carbon White Tenkeyless 茶軸



在一個夕陽無限好的黃昏,
鍵鼠板上的kishou大發現了日本FILCO工房又有卡夢白可以選,
我大驚之下馬上開了網頁努力Match
關鍵字是「卡夢白」、「87 tenkeyless」、「茶軸」,
A few seconds later, 大腦「叮~~~~」地一聲告訴我有所發現
那就是有貨啦啦啦啦~~

當晚就開始找代購,找到了一位有一個推薦文的代購者,
匯率也還ok!
6/4就請他下訂了!
而今天,104/6/16,它就這樣到了我的手上啦~

首先先讓我們來回顧一下之前104鍵的卡夢白文。
如果有需要一些較容易取得的鍵帽搭配效果,可以參考此篇
http://kivxlee.blogspot.com/2015/04/Filco-majestouch-2-Carbon-white.html

~~以下進入正題~~
▼讓人非常不意外地,又是盒子的照片


▼FILCO工房和RF的盒子都是一貫的低調樸實,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
   至少看起來比較不起眼,較不容易引起松鼠們之枕邊人的注意力。


▼由於是代購的,所以這邊寫的就不是我的名字,而是「渡部 廣行」
   不知道這名字是不是代購者在日本的朋友


▼打開來可以看到有PS2/USB Adapter,工房卡、擦拭布、以及說明書




▼這張工坊的小卡,不知道有什麼用途


▼拿掉三樣東西後,可以看到有透明防塵蓋、防塵蓋下面還有用塑膠袋包著,算是相當有誠意的包法


▼Ladies and gentlemen. Allow me to introduce the FILCO Majestouch 2 Carbon White Tenkeyless!




▼側邊的FILCO標誌,非100%版才有


▼看看這美美的卡夢白,讓我廢寢忘食的87卡夢白茶


▼這卡夢白的最大缺點就是只有上蓋,和100%一樣,
 各位松鼠買不到不用難過,大家快盧bugattiXD超跑大弄水轉印就好


▼看到MIT就是爽!


▼拆一下空白鍵是一定要的,茶軸無誤,是說潤滑油也塗太多了


▼FILCO的缺點就是沒有鍵線分離,儘管如此,應該也不會有網咖買這麼貴的鍵盤吧


▼幾張近拍






▼拆光光


▼檢查一下,最左下二、三這兩顆軸是反的


▼這次要上的就是上次100%卡夢白沒有裝的 - 紫黑禪師










▼最後就是目前的擺設,那個 Grifiti手托,個人覺得反過來的這面好像比較舒服
 我知道馭魔墊很髒,請無視XDDDD


以上是卡夢白87茶簡單開箱,謝謝賞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