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讓人失望的親人

我真的很不爽!!


每天只會待在家,沒什麼狀況也不去上班,
今天竟然還跑去跟人玩十三支,從下午玩到現在晚上十一點還不回家。
他媽的我真的越來越看不起你。

每次就只會打嘴砲自己有多厲害,
誰誰誰是你好友,
誰誰誰對你很尊敬,
那我怎麼沒看過人家來拜訪你?

還自己拿我的操作手冊去,還用螢光筆畫
喔!好厲害!
真那麼厲害為什麼在家裡坐?
別人手腳有狀況還是在工作,而你卻閒在家裡
二月初你說你要做到二月底,要休息一個月,結果二月中你就不做了
現在離二月底已經二個多月了,你依然在家裡坐

今天要不是家裡還有貸款要繳,我管你要不要工作?
老媽遺留下來的錢我也全匯給你了,
匯完後我也說了,匯給你是因為我相信你不會亂花,
你也說好。

你他媽的要抽煙、要喝酒、要打golf、要打牌、還要喝茶
你以為存很多是嗎?

每次就只會叫我不要擔心
每次就只會說不想給我負擔
可是你的所作所為就是讓我擔心,給我負擔!

我早晚是會搬離這間房子的,你就不要害我多背債務!
就不要哪一天把錢給敗光
到時候看我幫不幫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