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星期一

楊培安 -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詞:陳樂融   曲:陳國華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她心防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衣裳

誰願意失敗失敗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期盼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妳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但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湮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